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贵州省人大原副主任 贵州民族大学校友禄文斌应邀来校参加口述史访谈校党委书记张学立 副厅级干部唐建荣参加会谈
2019-07-12 17:52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7月12日,校党委书记张学立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一楼接待室会见应邀回校接受口述史采访的53级优秀校友、贵州省人大原副主任禄文斌。校副厅级干部、党委原副书记唐建荣陪同,党办、宣传部、档案馆、民族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张学立与禄文斌亲切交谈

张学立感谢老领导、老校友禄文斌应邀回校接受学校口述史采访,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同时感谢禄文斌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并期望对民大工作多予指导。

禄文斌感叹母校的发展变化,并表示自己一直坚持从事少数民族文化的保护和传承工作,潜心彝族语言文字研究,以期为民族文化繁荣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合影留念

禄文斌参加工作后曾任威宁县牛棚区工作员、副区长、区长。1956年7月后任中共威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书记处书记、副县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1970年后任威宁县革委副主任、县委副书记。1973年4月后任中共毕节地委副书记、地革委副主任、地委第二书记。1977年12月后任毕节地委第一书记、书记。1983年3月后任毕节地委书记、中共贵州省委委员,1992年3月后任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省委委员。是中共第十一大、十二大、十三大代表。(文/马托 杨守美 图/谢汕贵)

 

 

上一条:全面提升党性修养 汲取先进榜样力量 贵州民族大学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检查数据平台建设推进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