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中山市小榄镇初中学校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07-11 16:24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7月9日上午,由贵州民族大学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中山市小榄镇初中学校骨干教师‘提高学生核心素养’专题培训班”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开班。我校副校长韦维出席并致欢迎词,中山市小榄镇文体教育局事务指导中心教员卢和海、黔西县树立中学校长方艳、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唐金、副院长禄颖和张广勇出席,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开班仪式。

韦维在致辞中对中山市小榄镇初中学校骨干教师专题培训全体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学校校情和外国语学院相关情况。韦维希望全体学员在多彩贵州、爽爽贵阳、美丽民大学有所获。

培训班共分2期进行,7月8日—13日为第一期,有55名学员,来自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小榄一中和小榄侨中;7月13日—18日为第二期,有51名学员,来自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小榄二中。

我校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邀请省内知名教师现场授课,培训课程丰富,囊括教学设计、心理素质提升、科研素养培养、语言艺术等方面,教学内容丰富,对提升中学教师教研能力素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开班典礼现场

 

副校长韦维致辞

 

授课现场

 

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供稿)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吴嶷晖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防范“校园贷”“网络贷”“套路贷”金融知识讲座暨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举行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