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演讲比赛
2019-05-22 15:5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外国语学院青年学生按照“六点要求”践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5月22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贺云、副书记邓维赢、副院长禄颖、校团委副书记胡斌出席,外国语学院胡凌老师、张妮老师、王梦菁老师、辛雅婷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贺云作赛前动员讲话。她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广大青年能够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美好的青春汇入祖国发展进步的时代洪流,把闪光的足迹镌刻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途上。

贺云作赛前动员

本次比赛共有21名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引经据典,从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典型事迹中,深刻领会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他们有的激情昂扬,热血沸腾,抒发爱国情怀和自己对梦想的追求;有的从自身出发,感悟青春的美好,展望精彩未来,述说青少年的激情、梦想和使命。

参赛选手

胡斌作比赛点评。他说,同学们紧扣主题,深刻领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以无奋斗不青春、无学习不青春、无勇气不青春为主题,激励了现场选手和观众。

胡斌作点评

最终,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1班杨园园、商务英语班王雯雯获得了一等奖。

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反馈会 张学立讲话 陶文亮主持
下一条: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参加2019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