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张学立讲话 陶文亮主持
2019-05-24 08:25   审核人:

5月22日,我校在花溪校区十五号教学楼会议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学立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陶文亮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忠良、王林,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嶷晖出席。全校党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兼职纪检员,党群部门全体科级干部,各学院专职组织员、团委负责人、专职辅导员,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张学立讲话

 

陶文亮主持

张学立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2018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果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实效,并代表校党委就进一步做好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是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内在要求;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

二是找准发力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当“两个维护”政治使命,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学校党委“高举思想旗帜,坚定‘两个维护’,落实‘5+2’总体布局,践行‘六度三合’要求,凝聚发展强大力量”党建新理念,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张学立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全面决胜小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学校担负着极为重要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只有旗帜鲜明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才能不负重托、为党尽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现有成效基础上,要精准发力,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地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建设提供根本政治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研究生院、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处等七个单位代表分别在会上作党风廉政建设承诺发言。

 

文/徐燕雪 图/罗昊鹏 游莹莹

 

 

上一条:北京大学王子舟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集体约谈 张学立作集体约谈讲话 陶文亮主持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