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在新老校区分别举行2019年诚信教育讲座
2019-05-23 17:22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5月21日,我校在新老校区分别举行2019年诚信教育讲座。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领导张远、胡方燕、龙开扬,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永平、副主任唐懈出席。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及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讲座。李永平主持讲座。

IMG_4403

李永平主持讲座

 

张远

张远讲话

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客户三处副处长张远从国家开发银行的基本情况谈起,指出贵州省开展助学贷款的情况,并强调诚信教育的重要性。

胡方燕

胡方燕作“诚信知识”讲座

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高级经理胡方燕作“诚信知识”讲座。普及了信用报告会记录个人的借债还钱、合同履行、遵纪守法等信息知识。

龙开阳讲座

龙开扬作“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知识”讲座

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客户经理龙开扬作“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知识”讲座。他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助学贷款业务发展简史、助学贷款还款操作以及诚信教育方面的知识。

通过开展本次诚信讲座让大家学会诚信与遵守信用的重要性,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全景

讲座现场

 

/彭蓉 张昕 杜汶静

图/龙仪妃 瞿志刚

 

 

上一条:传媒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下一条:第九届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开幕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