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张学立讲话 陶文亮主持 张鹏程 胡忠良 周杰 王林 韦维出席
2019-04-03 16:2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4月2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贵州民族大学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学立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陶文亮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忠良、周杰、王林,副校长韦维出席。全校处级干部,二级党委全体组织员、宣传委员,各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团委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花溪校区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大学城校区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

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张学立讲话

 

校长陶文亮主持会议

张学立在讲话中表示,2018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着眼铸魂育人、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民大好声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张学立对2019年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聚焦主线、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全力抓好重大节庆和敏感节点的宣传思想工作;三是以提升“四个力”为抓手,坚决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张学立强调,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大使命任务,锐意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作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安排

会上,张鹏程作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总结并对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作具体安排。他要求,我校宣传思想工作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服务脱贫攻坚、服务申报博士授权单位等重要工作来开展,将教学科研第一线的师生作为采访报道和服务关注的重点对象。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着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会上,校党委书记张学立代表校党委分别与宣传部、人事处、人文科技学院负责人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张学立与人事处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张学立与人文科技学院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张学立与宣传部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文/姜梦婷 陈嘉婧 图/田江海 杨齐齐 冯怜怜

 

上一条:我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张学立讲话 陶文亮主持 张鹏程 胡忠良 周杰 王林 韦维出席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水族文化专家潘朝霖教授为师生作“走出贵州大山的民族精英---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专题讲座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