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校农结合工作推进专题会
2019-04-03 14:36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进一步推进2019年校农结合工作,4月2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2019年校农结合工作推进专题会在新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杰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申波同志主持。

校农结合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申波汇报了学校2018年校农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和3月28至29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赴长顺、惠水、罗甸三县进行校农结合农产品采购调研情况。

会上,各食堂托管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校农结合工作虽然任务重,困难多,但是一定会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全力支持该项工作,为脱贫攻坚作贡献。

组织部部长韦建平肯定了2018年校农结合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在贫困户中采购的农产品比例达到62%给予肯定,各托管公司负责人政治站位比较高,希望大家继续配合学校开展好工作。

会上,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石世文对食堂食品安全提出要求。

副校长周杰讲话。他要求大家从全省脱贫攻坚的大局出发,校农结合工作既要真正惠及当地百姓,又让民大师生吃上绿色放心食品和蔬菜。周杰希望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继续推动校农结合基地建设,多渠道开展农特产品进校园工作,同时做好全过程监督工作,让农民放心种植,让师生安心食用。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供稿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水族文化专家潘朝霖教授为师生作“走出贵州大山的民族精英---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专题讲座
下一条:团省委副书记丁毅一行到我校调研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