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西南民族地区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在我校挂牌 苏宏文 陶文亮揭牌 杨兴友 胡忠良出席
2019-04-01 08:37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3月31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农村劳动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秘书长苏宏文与校长陶文亮教授共同为“西南民族地区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揭牌;省供销社副主任杨兴友、副校长胡忠良出席。中国农村劳动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专家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胡忠良主持。

苏宏文与陶文亮为“西南民族地区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揭牌

陶文亮在致辞中对苏宏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陶文亮强调,“西南民族地区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在我校挂牌成立,既是中国农村劳动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对我校建设发展的肯定与鼓励,也是我校教研提升、服务社会的重大机遇,将进一步彰显我校“服务民族地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办学宗旨,对促进西南民族地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推动作用。

校长陶文亮教授致欢迎辞

 

苏宏文讲话

苏宏文在讲话中提出要加强并扶持高校教学科研,通过研究成果、人才培养等方式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西南民族地区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扎根民族地区,发挥科研优势,将论文书写在广大民族地区的开发热土上。

杨兴友讲话

杨兴友在讲话中指出,“西南民族地区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的成立对于贵州民族大学来说是创新,也是创举。希望教学科研人员抓住机遇,敢于挑战,以优秀成果促进西南民族地区农村经济社会的发展。

胡忠良主持揭牌仪式

 

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晏超发言

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晏超从学科建设、研究成果、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

我校商学院副院长王红梅教授发言

我校商学院副院长王红梅教授从发展方向、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

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苏宏文为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加大力度建设高校智库的重要意义”的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现场

 

 

文/姜梦婷 陈嘉婧

图/田江海 龙仪妃

 

 

 

上一条: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与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张学立 陶文亮会见陈麟 张云泓 陈永堂
下一条: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接受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检查 张学立 陶文亮 王林 韦维会见专家组并座谈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