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王晓萍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03-22 15:2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3月22日,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王晓萍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双方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召开座谈会,我校副书记张鹏程出席,图书馆、档案馆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图书馆副馆长龚剑主持座谈会。

说明: 会议场景1

会议场景

 

说明: 张鹏程书记

张鹏程致欢迎词

张鹏程致欢迎词。他对王晓萍副校长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校情以及图书馆、档案馆相关情况作简要介绍。张鹏程表示,贵州民族大学高度重视图书馆和档案馆建设工作,其在支撑学校教学科研、文化传承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天,与云南财经大学的各位同仁一起交流探讨图书馆、档案馆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一定能给我们启发新思路、注入新活力,推动我校图书和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并进一步促进贵我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说明: 王晓萍

王晓萍讲话

王晓萍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图书馆建设、档案馆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图书馆建设是云南财经大学新校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此次来贵校调研也是加强交流沟通,互学互鉴,尤其是在图书馆、档案馆的建设管理中给予更多的建议。

图书馆馆长卢云辉、档案馆馆长陈懿分别就我校图书馆、档案馆情况作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就图书馆建设、档案管理等领域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友好交流。

说明: 合照

合影留念

 

文/潘小露 伍祖凤

图/杨齐齐

 

上一条:副校长王林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我校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