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张正国一行赴我校交流
2019-03-15 17:3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3月14日,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正国一行赴我校交流。双方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召开座谈会,我校校长陶文亮、副校长韦维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化学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参加。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文芸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陶文亮讲话

 

韦维介绍我校概况

 

张正国介绍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概况

陶文亮在讲话中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和贵州民族大学有着深厚友谊,在华南理工大学的对口帮扶下,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成就和较快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校给予帮助,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韦维对张正国一行赴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和化学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

随后,双方就教学团队组建、专业建设、创新创业等领域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友好交流。

 

图/马托 文/郭媛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第15期“新时代学习大讲堂”
下一条:我校召开经适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校领导张学立 陶文亮 胡忠良 周杰出席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