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韦维指导教育专硕点建设工作
2019-03-13 11:48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3月11日下午,教育专硕点迎检工作推进会在花溪校区13栋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韦维教授,研究生院院长索洪敏教授、副院长龚德全教授,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潘善斌教授,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院长蔡曙山教授、常务副院长龙海燕教授、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柏云兴同志,教育专硕点学前教育方向负责人王国超、学科教学(历史)方向负责人王晓辉、学科教学(语文)方向负责人刘阳军,以及研究生院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索洪敏主持会议。

IMG_2413.JPG

会议现场

会上,索洪敏组织学习《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新增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

IMG_2399.JPG

韦维提工作要求

龙海燕介绍了迎检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对方案中有关内容进行讨论,并就教育专硕点建设中人才培养方案审定、相关管理制度完善、课程论文与学位论文撰写规范的制定,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中如何凸显与认知科学的有机结合等内容各抒己见,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IMG_2376.JPG

与会人员讨论工作方案

最后,副校长韦维教授提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教育部、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教育专硕点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内涵,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建设工作;二是要将每项工作内容明确到人、落实到位,规定动作不走样;三是各工作小组要加强沟通,协调推进。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校长陶文亮参加贵安新区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西交利物浦大学张晓军博士赴我校作讲座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