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贵州省司法厅立法二处处长宁茵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9-03-10 11:4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贵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省扶贫领域诚信体系建设,提升扶贫信用水平,切实做好相关工作。3月8日上午,贵州省司法厅立法二处宁茵处长一行四人,到我校就贵州省扶贫信用立法展开调研,并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我校法学院和相关科研单位专家学者参加。

会议现场

与会专家同省司法厅宁茵处长一行围绕我省扶贫诚信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框架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其中社会建设与与反贫困研究院的专家主要从立法的针对性问题提出相关建议,法学院专家则主要从立法技术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立法建议,调研会议取得了较好效果。

 

(法学院供稿)

 

 

上一条:西交利物浦大学张晓军博士赴我校作讲座
下一条:我校开展“走进春天 乐享健康”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